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E动你我共享低碳生活

    核心提示: 中国电子银行网携手近50家商业银行,共同发起以“e时代的互联网金融”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收到了网友的踊跃投稿,中国电子银行网编辑部择优发布如下。

    当今时代迅猛发展,而金融行业更是发展迅速。纵观金融发展历程电子银行成为银行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这种办业务的方式快捷方便、又能节省能源。试想如果人人都能拥有一个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那么当人们需要办理缴费,购物等业务时便不再需要出门乘车、不再需要办理业务所消耗的纸张,只要动动手指轻轻一点这一切就实现了。极大的节省了能源,环保是当今的热点话题,也是地球人未来努力的方向。

    一、以网络为平台的网上银行服务

    传统的业务办理方式是以柜面为平台,办理方式必须外出办理、时间固定、协助办理。而网银平台将服务理念进行全面改进,从出门办理到居家或办公室随时办理,办理时间更具有任意性,办理业务方式从协助式转变为自助式,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需求。

    业务办理方式的转变给大家带来了便利,同时网银的发展使得客户在网上就可以实现转账、查询、购买理财等多方位的服务,节省了成本和时间,节约了能源,为环保低碳生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二、以电话为平台的手机银行服务

    手机银行是近年新兴起的业务,如果说网银已经走入人们生活中,那么手机银行则是刚刚开始悄然兴起。可以肯定的是手机银行未来的发展趋势一定会越来越好。

    手机银行带给客户的是极大的便利性和随时性。客户无论身在何处,有无网络信号,只要手机在手,轻轻动几下手指就可以实现查询、转账、电汇等多种业务办理方式。

    龙江银行手机银行是采取芯片粘贴在手机sim卡上实现功能的。这种方式使得手机银行的安全系数得到了保障,稳定性也较高,并且龙江银行的手机银行小额实时转账24小时均可免费办理,以最大的限度帮助储户节省了成本。

    还记得龙江银行手机银行刚刚发布,处于员工体验期时,金哥首先办理了手机银行。现在问起他初次使用时的感受,第一句话便是:“真方便啊”!

    是啊,手机银行的便捷性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手机在手各种业务动态随时掌握,业务办理随时进行,方便你我,节约成本。

    三、以自助终端为平台的银行卡服务

    一张小小的银行卡可以很普通,却又可以无限增值,如果银行卡在多领域都能够发挥其作用,全方位服务于客户,那么当你拥有这样一张银行卡时,生活会变的如此轻松,惬意,让人爱不释手。

    当今银行卡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通过自助终端可以办理简单的缴费业务,同时我行的24小时人工服务是一项特色服务,与自助终端进行日常缴费的功能结合起来成为老百姓身边的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这项业务可以充分满足“上班族”的需求,解决缴费难的问题,同时与人工自助服务结合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大的安全感,使延时服务更加便捷、安全、可靠。

    电子银行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我环保倡导的发展方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电子银行业务会不断扩展,人手一个电子银行产品,环保的理念将不再遥远,E动你我,共享低碳生活。

    (作者系龙江银行牡丹江分行员工)

    (责任编辑:夏小夏)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