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12月15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1款保本收益产品

    12月15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据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12月15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共计23款。本期榜单中有8款产品的收益率超6.0%。本期榜单还显示,收益率在5.8%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中有两款产品的理财期限较短,仅为37天。在预期收益率为5.6%的银行理财产品中,有一款是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本期榜单详情如下:

    重庆三峡银行发售的“库区创收96号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7%,延续上一周的排名,继续排在榜单第一位,该产品起购金额为5万元,理财期限是12个月。

    徽商银行发售的“智慧理财创赢组合投资类理财产品140385”预期收益率为6.6%,排在本期榜单的第二位,该产品起购金额为10万元,理财期限较长,为762天,该产品明日停售。

    阜新银行发售的“阜新银行盈利宝21号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6.5%,排在本期榜单的第三位,起购金额为10万元,理财期限是12个月。

    短期理财方面,短期理财方面,南昌银行发售的“优盛理财-尊享14383A理财产品(37天)(VIP客户专供)”和“优盛理财-尊享14383B理财产品(37天)(社区支行专供)”预期收益率仅为37天,为本期榜单理财期限最短的两款产品,起购金额都是5万元,预期收益率为5.8%。

    保本收益型产品方面,焦作市商业银行发售的“鑫盛理财2014年30期”为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5.6%,起购金额是5万元,理财期限为96天。

    :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的银行理财产品(除特别说明外)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当日(12月15日)停售理财产品不参与排行。

    风险提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上期榜单:12月12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4款收益超6.5%

    12月12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8%(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共计9款,预期收益率超6.0%的产品排名较上期榜单没有变化。本期榜单中有4款产品的收益率超6.5%,与上期持平。本期榜单还显示,收益率在5.8%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中有三款产品的理财期限较短,仅为35天左右。

    (责任编辑:王超)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