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丁磊:金融服务是互联网生态系统最重要的环境之一

    网易CEO 丁磊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12月16日,广发银行与网易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网络金融、支付业务、联名银行卡产品、中小企业网络金融快捷服务体系、大数据业务等领域开展跨界合作。中国电子银行网对此进行独家全程直播,以下是来自前方的报道。 

    丁磊在会上表示,把通信、社交、娱乐、消费结合起来,打造互联网生活的生态系统,其中金融服务是这个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环境之一,未来需要拥有各种金融产品的服务来不断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丁磊认为,借这次和广发银行合作的契机,双方可以发挥优势,挖掘大数据下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他表示,要把产品创新,技术创新,金融业务创新相结合,创造真正解决互联网用户需求的产品。

    以下为丁磊发言实录:

    丁磊:尊敬的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董建岳董事长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出席这次网易和广发银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天网易与广发银行的战略合作,是金融业和互联网企业联姻的盛事。广发银行一直是网易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已经在营销等进行了广泛的合作。这次签约标志着我们双方合作的领域与合作的方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互联网金融爆发的一年,去年网易推出了“8.163.com”,销售金额过百亿,也就是说用户的金融需求是很强烈的,目前网易通过邮箱、易信、游戏等产品,把通信、社交、娱乐、消费结合起来,打造互联网生活的生态系统。其中金融服务也是这个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环境之一,未来也需要拥有在各种金融产品的服务,不断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网易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在互联网产品技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我们可以发挥这一优势,与广发银行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互联网进程化。

    我们也知道广发银行作为一个全国知名的股份制银行,有着丰富小微企业信贷经验和风险控制能力,因此双方可以合作,发挥各自在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共同提高金融产品风险防控等方面的能力。

    借这次和广发银行合作的契机,我们双方发挥优势,挖掘大数据下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未来我们双方可以共同推出几款专门的金融产品,这不但可以增加网易理财线的丰富程度,也能够满足不同用户不同阶段的金融需求。

    总之,互联网金融的精髓就是创新,我们双方应当经常来往,定期交流,把产品创新,技术创新,金融业务创新相结合,创造真正解决互联网用户需求的产品。只有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合作才是有价值和有意义的。让我们携手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和谐发展新局面,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此向各位莅临现场的来宾表示感谢,谢谢!

    (责任编辑:方杰)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