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12月16日理财产品播报:宝类产品预期收益小幅回升

    核心提示: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大热,尤其是余额宝的异军突起,各种互联网理财产品相继问世,传统银行渠道应对冲击,也纷纷加入到互联网理财的大军中。互联网理财的兴起,扩展了大家的理财渠道,但产品门类多了,也让投资者选择起来难度加大,中国电子银行网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收益每日播报为您排忧解难。

    中国电子银行网12月16日讯 今日,本网监测的各类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涨多跌少,其中9款产品上涨,3款产品下跌,1款产品持平。在监测的产品中,银行系的宝类产品和互联网公司的宝类产品的预期收益大部分都出现了小幅回升的局面,但总体收益依然偏低。

    收益率位居前三名依次分别是兴业银行掌柜钱包、广州农商银行至尊宝和江苏银行开鑫盈,收益率分别为4.7870%、4.4640%和4.4150%。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排名居前的产品分别是法兴银行、东亚银行和招商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以结构性理财产品为主,部分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较长,投资者需谨慎。

    (注:货币基金通常会在下午6点左右公布当天收益,本文所列收益通常为前一个交易日数据;银行理财产品所列收益为实际收益,但须注意收益类型)。

    银行系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

    互联网公司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播报

     

    (责任编辑:晴朗)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