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12月18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23款收益率超6.1%

    12月18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据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12月18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1%(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共计23款。本期榜单中有11款产品的收益率超6.5%。与前两期相比,本期榜单的高收益理财产品的发售量大幅度推高,产品数量和预期收益率的盘面都在扩大。本期榜单详情如下:

    广发银行发售的“广银聚富2014年第29期人民币理财计划(高资产净值客户版)”预期收益率为8.0%,继续排在本期榜单的第一位,起购资金为10万元,理财期限是365天。

    排在榜单第二位的是两款预期收益率为7.0%的产品,即,重庆银行发售的“长江鑫利2014年第317期理财产品”和桂林银行发售的“漓江理财2014-77期”,起购金额分别为10万元和5万元,理财期限分别是是666天和730天。

    徽商银行发售的“智慧理财创赢组合投资类理财产品140447(年末VIP客户专属)”,预期收益率为6.6%,排在榜单的第三位,起购金额为10万元,理财期限较长,为798天。锦州银行连续发售了三款预期收益率为6.6%的理财产品。

    兰州银行、阜新银行和包商银行发售了四款预期收益率为6.5%的理财产品。

    短期理财方面,苏州银行发售的“金石榴惠盈1412W4M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35天)”继续发售,理财期限仅为35天,为本期榜单最短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6.1%,起购金额为5万元。另,江苏银行发售的“江苏银行聚宝财富2014专享分行特供第48期(深圳)人民币理财产品”继续发售,理财期限是40天,也是一款短期理财产品,该产品预期收益率为6.2%,起购金额为5万元。

    本期没有发现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

    :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的银行理财产品(除特别说明外)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当日(12月18日)停售理财产品不参与排行。产品购买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见发售银行的官网。

    风险提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上期榜单:12月17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最高收益8%

    12月17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1%(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共计13款。本期榜单中有3款产品的收益率超7.0%。与前两期相比,本期榜单的高收益理财产品的发售量继续推高,而且最高收益率又来到了8.0%,本期还出现了两款理财期限仅为35天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王超)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