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网银大战木马

    核心提示: 中国电子银行网携手近50家商业银行,共同发起以“e时代的互联网金融”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收到了网友的踊跃投稿,中国电子银行网编辑部择优发布如下。

    央行骑在马上,心中忐忑不安,十多年了,自从网银部落兴盛以来,经常收到木马匪帮的袭扰,这次更是嚣张,居然贼众聚集数万兵马,突袭360营与金山营的两大驻军,攻下网关防火墙等地,直逼网银的首府——账户,就剩下U盾——最后一个关口了,周边的美联储,欧联邦的求救信发出去好多天了,也没见回信,“他们也就是白野狼” 央行狠狠的"呸"了一下,平时跟你称兄道弟的,危机时候,个个袖手旁观,还得靠自己!央行握紧了拳头,使劲的拍打着缰绳。这次,央行集中了能集中的所有力量,工农建中,四大将都出动了,势与木马决战。此时,在木马的大本营内,诈骗用狡邪的目光死死盯着U盾的地形图,他心里非常清楚,攻下U盾后,他就可以直捣账户了,网银的大好河山就属于他了,到时献出一些优惠条件,换来美联储,欧联邦的承认,当然还要跟日央行分享一些利益,毕竟,他们的神奇装备——病毒,还有隐秘的蛇本顾问团,都是日央行提供的。“U盾地势平坦,央行肯定会用骑兵冲击我军前沿阵地”蛇本顾问环顾了四周木马的将领,停顿了下,接着说“我们的病毒正好可以对付骑兵,我们在开阔地的两侧埋伏病毒连个大队,等他们的主力进入后,用病毒全面攻击就可以了”木马第一大将熊猫烧香,会心的点了点头,说道:“那,那个正面迎攻的任务就交给我了,否则他们的主力也不会倾巢出动,”“是的,也之有老兄你才能吸引出他们的主力”蠕虫拍着熊猫烧香的肩膀,附和道,“蠕虫,宏,你们各领五千兵马,迂回在病毒大队后埋伏,待敌中病毒后,全力出击,誓要夺取央行的脑袋”蛇本顾问边说边用手指着U盾的地形图。诈骗用一把匕首狠狠的在地形图上插了一刀“就这么办!”

    夜渐渐深了,诈骗的打鼾声时起时浮,他正在做着他的美梦……突然一阵吵杂声传来,诈骗一惊,隐约听见两个字“劫营!”是的,来劫营的是网银先锋大将中行,他率领2000精兵,趁着夜色突袭木马大营,本来是想直接攻击其粮草大库的,但狡猾的蛇本,将粮草分在5处,这次袭击的仅是其规模中等的一处。当然中行不清楚这一点,他只管带兵厮杀,毕竟挑选的都是精兵良将,而且达到了突袭的目的,没几下就把此处的粮草点着了,但中行仍不罢休,他集合精锐,冲向木马大营的主力营部,想多杀几个木马军。刚开始厮杀,木马军没有睡醒,毕竟是匪寇出身,睡着正香,几乎没有抵抗力,眼见着队伍即将溃退,这时,只见一位大将,手持神马大刀,骑着屌丝白龙马,冲到木马溃军后面,大喝一声“都TM给我回去”说着砍了几个木马退兵的人头,众退兵看此情景,不敢怠慢,纷纷缓过神来,大将接着说:“网银就那么几个小兵,就把你们吓成这样了?……’边说边拍马而上,带众杀将过去,又一阵厮杀。此大将正是有木马第一勇士之称的熊猫烧香。中行见胜势渐渐被扭转,心中虽不甘心,但看到四周的木马军黑压压的赶来,自知,今晚是立不了奇功了,于是开始边打边撤了,突然,不知从哪个方向传来几声响声,不一会就看到原来还有形的队伍被冲散了,糟了,木马用新病毒了,中行心里一凉,出发前吃的杀毒药看来不起作用了,赶紧撤吧……

    中行渐渐苏醒过来,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躺在央行的中军大帐中的,农行看中行醒了过来,连忙召集大伙一起来,大家七嘴八舌的,中行也没听清楚,只是忍着疼痛,呻吟着……央行心里清楚,俄联邦的卡巴斯基的杀毒药又失效了,这对网银来说,是致命的,他连夜召集卡巴斯基,诺顿,瑞星等病毒专家,从几个士兵身上提取病毒样本,下了死命令,要求在3日内完成杀毒药的研制。央行的经验告诉他,此役的胜败就在这个杀毒药了…… 但木马军没有给他3天时间,蛇本清楚,病毒大队长黑色星期五,愚蠢的在没有见到网银军主力的时候运用新病毒,会给网银时间研制杀毒药,他也连夜要求黑色星期五,重新对病毒重组,另外他说服诈骗在第三天,必须总攻U盾。

    第三天很快就来了,央行见木马大军集结,知道烦不了病毒了,大战来了。

    与诈骗预想的那样,网银的工农建三大将率领的骑兵果然首选冲向熊猫烧香,双方一片厮杀,喊声震破天穹。此时,诈骗的视线往两侧洼地看了下,手一挥,信号旗手马上发出信号,黑色星期五马上心领神会,新新病毒来了。正在厮杀的网银骑兵,听到响声,连忙往后撤,同时,交通,招商,各带一对人马,前去接应,而且各奔下中军的两侧,与其他的网银军不同的是,交行,招商带的军士都在脸上蒙了一层白布,并用水弄湿白布,应对病毒。虽然卡巴斯基等没有研制出新型的杀病毒药,但他们发现,这种新病毒溶解于水,所以给央行建议采取这种办法应对。虽然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挡病毒,但不能完全消解病毒的毒害,所以,交通,招商带的都是敢死之士,他们要深入病毒区。与此同时,诈骗见网银骑兵中病毒退却后,连忙,让宏与蠕虫的伏兵出击,自己也号令木马军主力出击,总攻开始了。央行见此,为掩护交行 招商的人马,吸引木马主力,亲自率军,在民生投掷兵的掩护下,与木马主力迎面交支厮杀……两强相遇,勇者胜,虽然网银军的人数没有木马的多,但他们保家卫国的心劲刺激着他们以一挡十的抗衡着木马军,宏与蠕虫的伏兵受到了交通,招商的阻击,病毒大队也被他们袭扰,暂时也起不到太多作用,双方此时就是相持不下,蛇本在后方看次情景,也十分着急,他想不到战局会如此,网银军的斗志出乎他意外,他们对付新病毒的办法,出乎他意外,此时,他也只能拿出出乎央行意外的东西了,他命令乔装成木马军的日央行骑兵精锐,忍者大队,冲向央行所在,斩首行动开始,他心里清楚,他是带着使命来的,不成功只能带头回去。

    央行厮杀真酣,但突然感到,四周的亲兵越来越少,木马的一股势力,好像把他围住了,突然,一个飞镖躲闪不急,击中了央行的右壁上测,央行也顾不得这些,在肾上腺素的刺激下,继续砍杀,眼看就要支撑不住了,忍者们已经把他团团围住,突然,忍者一侧的马屁 纷纷倒地,后面冲过来一对人马,央行定眼一看,是网银军,领头的是支付宝,是他新培养的一批精锐,主要就是对付骑兵,先有步兵下马砍杀马腿,再有骑兵砍杀掉下马的敌军。没想到这救了他的命。现在从各营的情况来看,其他方面都吃紧就支付宝这一侧网银军开始有优势,央行清楚,决定此役胜败的时候来了。他拔出飞镖,撕下一块布,紧紧包起伤口,让亲兵发出旗号,只见网银军让出一条路,兴业率领的战车军杀出来了,他们扬起的尘土,让远方的蛇本,看得摸不到头脑。战车有两匹蒙着眼的马拉,车轮两侧装有尖刀,所过之处,统统消灭。木马军,哪见过这啊,而且看到后面的尘土,想得有很多,自己的投机的匪性此时露出了面目,管他领头的怎么说,先保命要紧,渐渐的,木马的队形乱了,看着其他人乱,自己当然不能傻乎乎的坚挺着啊,木马大军开始溃败,网银的反攻开始了……

    支付宝把央行扶下马,央行看着渐渐远去的诈骗军,心里总算舒了口气,各营的战报也来了,此役越来越像胜利了,网银对木马的反攻期终于来了。

    (责任编辑:夏小夏)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