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网银理财 e生无忧

    核心提示: 中国电子银行网携手近50家商业银行,共同发起以“e时代的互联网金融”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收到了网友的踊跃投稿,中国电子银行网编辑部择优发布如下。

    历经几次升级,中行网银的功能逐渐涵盖了柜台90%的业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理财成为一种时尚便捷的生活方式。

    中行网银为客户准备了多姿多彩的投资方式,有外汇宝、双向宝、黄金宝、白银宝、基金、第三方存管、B股银证转账、银期转账、国债,更有贵金属代理、网银专属理财,让客户可以轻轻松松享受理财增值服务,还可以参与积分在线兑换、抽奖活动,享受更多投资乐趣。

    与此同时,中行网银还贴心地为客户提供了个人设定的功能,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欢迎信息、设定交易限额、更改个人资料,即提高了客户网银交易的安全系数,又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客户还可以自由登录各类基金、保险产品网站,直接通过中行网银购买基金、保险,让客户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开心享受美好生活,同时还多了一重保障又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客户还可以通过网银查询在中行开办的贷款业务及其还款记录,及时还款,避免逾期。

    用中行网银进行投资理财,可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中行网银提供的理财增值服务在不断改变客户的理财观念,让客户的投资方式变得更加多元化。俗话说‘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中行网银的多重安全防护在保卫客户资金安全的同时,也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效便捷的增值服务,让客户真正实现了‘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用中行网银理财,让您一生无忧。

    (作者系中行广西南宁新竹支行员工)

    (责任编辑:夏小夏)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