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招聘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青岛银行淄博分行(筹)招聘启事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是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也是青岛总行级法人银行。目前下辖51家分支行,网点遍及岛城各区市,在济南、东营及威海(筹)各设有一家分行。2013年1月9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批准,获准筹建淄博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银行界精英,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公司银行部

    1、公司银行部负责人

    40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公司银行部产品经理(若干名)

    35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公司业务经理(若干名)

    经济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或信贷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公司业务及相关金融产品,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业务拓展沟通能力。

    (二)零售银行部

    1、零售银行部负责人

    40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若干名)

    35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零售业务经理(若干名)

    经济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 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零售业务及相关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理财经理(若干名)

    经济、金融、财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 年以上商业银行理财业务工作经历;具备丰富的金融理财知识,熟悉并了解各项金融理财产品,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具有AFP、CFP资格者优先考虑。

    (三)信贷管理部

    1、信贷管理部负责人

    40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以上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信贷管理、授信审批、风险管理、放款管理人员(若干名)

    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 周岁以下;3 年以上商业银行信贷管理或授信业务审查、审批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和监管制度;具备丰富的商业银行授信业务知识,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信贷业务产品及流程,具备较强的授信分析和风险评价能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希宇)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