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季小杰:媒体变革引发广告变局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由中国电子银行网、清华EMBA媒体同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清媒大讲堂——第57届(2014)纽约广告节世界最佳广告赏析”于5月2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中国电子银行网CEO季小杰女士出席并致辞。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中国电子银行网CEO季小杰

    季小杰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背景下,我们迎来媒体变局年,广告形态也随之发生巨变,互联网思维在各行各业大行其道,我们也需要顺势而为,用互联网思维的广告来提升和拓展品牌。

    以下上发言实录:

    尊敬的钱院长、李会长、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感谢大家在炎炎五月齐聚一堂,参加由清华经管学院、清华EMBA媒体同学会、中国电子银行网主办的“首届清媒大讲堂-第57届(2014)纽约广告节世界最佳广告赏析”活动。我很高兴能在清华大学殿堂与各位一起分享纽约广告节的创意盛宴。我们希望能够学习和感受清华人的智慧。

    我来自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银行网是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牵头,联合60家商业银行创建的电子银行业和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今年是媒体变局年,广告形态也随之发生巨变,套用热门的互联网思维,我们也需要用互联网思维的广告来提升拓展品牌,互联网思维的最大特点就是创新、创意,提起创意,非广告界的精英们莫属!

    想领悟他们的创意,感受他们的智慧,我们需要去欣赏他们的作品。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与纽约广告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今年4月2号,在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主办,主题为“指尖金融,创e无限”的“第二届金融品牌峰会”上,我们就看到了来自纽约广告节的金奖作品,也听到专家们的精彩点评。

    那些创意之美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能够深触人们的心灵、引发共鸣,那是一种心灵层面的沟通和感动,通过这些创意,其背后的理念和品牌价值才能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这,是一种智慧!

    相信这种智慧值得每一个行业的人去学习和领悟。随着互联网及移动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种业态不断融合,媒体业的变革,也引发了广告业变局。金融行业的品牌广告形态在2014年发生很大变化,相对于传统银行业务,互联网金融是新兴业务,那么新兴的银行业广告将以更强的互动性,加强客户与银行的互动,最终完成产品、服务的落地。

    CFCA十多年来伴随着互联网和电子银行的发展一起成长,我们在注重自身知识积累的同时,也在跨界学习其他行业的智慧和创意。

    第57届纽约广告节的各个奖项刚于5月1日揭晓,它所评选出的作品被认为是各自领域的“世界最佳广告”,这些广告在传播、营销及媒体等领域深深打动并征服了全球观众。今天这些佳作也将在这里得到展示,欣赏之余,我们将听到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先生的精彩点评。另外,我们还将分享到华文广告教父苏秋萍关于广告创意的一些大师级的观点。这将是一场奇幻的创意之旅、震撼的视觉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清华经管学院,感谢清华EMBA媒体同学会的大力支持!

    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大家!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