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移动金融改变生活 E-mail、手机号也能汇款

    核心提示: 中国电子银行网携手近50家商业银行,共同发起以“e时代的互联网金融”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收到了网友的踊跃投稿,中国电子银行网编辑部择优发布如下。

    5月4日的那一天,我来到市体育中心打网球,在回来的路上,我路过一家商店,我向往已久的一条裙子此时出现在我的眼前,当天正好打6折,我对着镜子试了试,穿在身上非常的合身,显得既年轻又漂亮,而且划算,可是,我当时手里没有带那么多的钱,再说出门打球不可能带银行卡,在我无奈的情况下,我看看周围是否有我认识的人,看了半天也没找到一个熟人,我正想给爱人打电话,一拿起手机就想到了手机银行可预约无卡取现。求人不如求己,于是我立即迅速地按照操作流程办理了2000元的预约无卡取现业务,并在店面旁的工行ATM机上成功取出了2000元的现金,钱取出来以后,我也就终于买到了这款心仪的裙子。回到家之后,我让我爱人看看我买的裙子,我穿在身上,他也连声说好,于是,我顺便道出了手机银行预约无卡取现功能太好了,灵活、便捷,又人性化。要不是手机银行预约,也许我就买不到这条心仪的裙子了。爱人对我说,那还不是我因为是我给你出的主意。

    然后,我有对她说道,其实。手机的好处远远不止这些。我们是从事建筑材料销售的,你要知道我们经常有汇款业务。汇款时,由于生意伙伴的账号没有什么特征,为防止填错,我总每次都要反复核对;收款时,客户也经常反复询问、核实账号,这样很是麻烦,但是不愿意把自己的账号信息告诉其他人。后来,我了解到新推出了银行E-MAIL、手机号汇款产品。在网银上把自己的账号与手机号绑定,再有生意伙伴询问账号时,直接让他们往手机号汇款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我还把这个信息推荐生意伙伴们使用了这一服务,从此汇款时也不用再输入冗长的账号了,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夏小夏)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