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2013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2013年4月2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主办的“2013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启动仪式暨首届金融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季小杰代表主办方致辞。在随后进行的首届金融品牌峰会上,华语广告大师苏秋萍、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分享了纽约广告节全球最佳获奖广告案例,广发、光大、成都银行展示并介绍其电子银行品牌建设思路与战略推广成果。

    2013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启动仪式现场

    据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季小杰介绍,互联网金融的出现,对我国传统金融模式产生了根本影响,它代表着金融业创新发展的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潜力。作为电子银行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今年,“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将以“i生活 e金融”为主题,围绕互联网金融展开年度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同时举行2013首届金融品牌峰会。与会银行业界人士及品牌推广行业资深专家纷纷就有关金融品牌的塑造与推广等热点议题发表看法。广发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关铁军表示,该行于2011年正式推出新型个人网银“Smart eBank”及其主导的“智慧网银”概念,经过一年多的的宣传推广,已经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处长张晓红向大家展示了该行以“智能ATM机”、“网银理财夜市”等为核心产品的“未来银行”品牌推广概念。  

    此外,成都银行电子银行部助理总经理刘昕表示,该行电子银行品牌“随e派”建立以后,突破了该行区域性特点,对拓展其经营地域实现了新的渠道。

    本次品牌峰会汇聚国内多位品牌营销推广方面的重量级人士,“华语广告教父”苏秋萍先生,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多个全球超高水平经典广告作品及经典品牌推广案例。与会者纷纷表示,新媒体时代的来临,为金融品牌的建设推广带来了大量机遇,银行在金融品牌建设推广方面更应该拓宽思路,不断的跟其他同行业一起交流、探索。

    (责任编辑:婷婷)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