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季小杰:今年活动凸显“安全”与“环保”两大主题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季小杰致辞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2012年3月30日,“2012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介绍,2012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活动以“E环保E安全”为主题,突出显示电子银行环保安全易用的特点。此次启动仪式的召开代表着2012年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公安部等主管部门领导、CFCA以及数十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季小杰表示,为了更准确的反映联合宣传年活动的内容和精神,2012年,宣传年活动名称由“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变更为“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本年活动将围绕“安全”和“环保”两大主题,策划开展一系列电子银行宣传活动,最大程度的展示成员行在子银行领域的新进展。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欢迎大家光临“2012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原“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活动是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牵头,联合各商业银行发起的全国范围大型电子银行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形式向大众宣传电子银行安全知识,促进电子银行业健康发展。几年来,随着联合宣传年活动的日趋深入,活动范围已经从网上银行拓展到手机银行、电子支付等全电子银行领域。为了更准确的反映宣传年活动的内容和精神,发挥电子银行在大众生活中的重要作用,2012年,活动名称由“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变更为“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活动也将以全新的形式和面貌展现在大众面前。一是继续推进宣传年活动官网——中国电子银行网的建设,建立网上理财栏目,搞好“金融超市”等新产品建设,为成员行以及用户更好的服务;二是围绕“安全”和“环保”两大主题,策划开展包括环保总动员、专题研讨会、安全接力行动、金融峰会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更大程度的展示成员行在电子银行领域的进展;三是拓宽媒体宣传渠道,加大推广力度,通过积极参与行业高端会议推广品牌形象。加大微博推广、网站合作等新媒体宣传力度,全方位打造“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活动品牌影响力。

    今年是宣传年活动的第八个年头,参加活动的成员行队伍已经覆盖了全国性商业银行、区域性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及外资银行等近50家银行。今天,我们与主管部门和各成员行代表共同启动“2012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我们相信,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各成员行的参与下,“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活动会越办越好,中国电子银行业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最后,再次感谢一直以来人民银行、公安部、银监会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媒体的积极关注!感谢各成员行的响应和参与!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婷婷)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