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投资收益计算器 存本取息计算器

    大力推广互联网金融安全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与爱投资战略合作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2013年12月26日,爱投资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 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标志着CFCA开始大力推广互联网金融行业安全服务。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与爱投资授牌仪式

    爱投资CEO王博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投资”非常高兴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首家与CFCA达成战略合作的网贷平台。CFCA成熟、完整的安全产品及服务应用到网贷平台,将大大加强网贷平台的的安全级别和诚信度,在可信电子合同、敏感数据保护、网站安全评测方面,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树立新的安全标杆,这不仅加固并强化了网贷平台的技术安全能力,也从业务层面降低了交易风险,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良好的榜样。

    CFCA助理总经理王梅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产业跨界融合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互联网金融,而资金安全、个人数据及交易信息保护则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基础。因此,互联网金融从业者必须有较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足够强的安全防控措施。“爱投资投融资平台”率先在网签借贷平台中使用CFCA服务器证书、电子合同、交易数字签名等产品和服务,不仅保障了交易合同的真实性及抗抵赖性,还为投资人网上借贷提供了可供仲裁的法律依据。

    CFCA成立于2000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目前,CFCA的第三方安全认证服务为几百家银行等金融机构、税务等政府机关、大企业集团采用。

    零壹财经总经理柏亮也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他在演讲中指出,此次爱投资与CFCA的合作,将有助于降低金融风险,提高金融安全,从整体上来讲,将降低社会的融资成本及交易成本,具备积极的社会意义。

    (责任编辑:小晨)

    趣图看看

      微博

      专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办。[详细]

      联合宣传年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电子银行网BBS

      

      主办单位 | 支持单位-成员银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网站地图 | 合作媒体

      Copyright 中国电子银行网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96号

      可信网站